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师生自发为患病教师捐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朝晖 编辑:胡湘琴 2021-11-16 10: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近日,祁阳一中教师群发起了一股捐助热潮,为该校一名患病急需再次用钱动换肾手术的同事解困,有的通过水滴捐,有的通过工会捐,还有的直接在教师微信群捐。同时,各班也在班委会、团支部的组织下踊跃捐助。师生们做好事不留名,唯一的心愿是希望患病教师手术成功,早日重返讲堂。

病床上的患病教师表示,非常感谢祁阳一中的领导、同事及学生们,大家的热情让他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纵有干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朝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