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2021-11-16 10: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雷力川)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培养干警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丰富干警文化生活。11月13日下午,祁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观音滩油茶基地开展了以“团结互助、增进友谊、提升干警职工团队协作精神”为主题的拓展活动。

活动中,干警在教练的带领下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合力完成了同舟共济、南水北调等一系列充满挑战性、协作性和趣味性的拓展活动项目,尽情感受着团建拓展活动的无穷乐趣与魅力,共同体会着信任、协作、责任、融合、鼓励等要素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干警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使大家认识和体验到了集体团队的强大力量。同时,还要把在拓展训练活动中获得的感悟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勇于直面困难,不断创造祁阳检察新业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