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榜山林场:求真务实助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春天 编辑:胡湘琴 2021-11-16 10: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伍春天)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挂榜山大力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部门戮力同心,勇于争先,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参与,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挂榜山林场陆续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创评活动,“道德讲堂”等活动,林场各部门积极配合,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随着文明创建的深入开展,林场干部职工恪守文明行为,文明意识逐步提高。

下一步,挂榜山林场将继续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拼劲,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在文明的路上勇立潮头,携领新时代务林人,共创文明家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春天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