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流调管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21: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1月15日上午,祁阳市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流调管控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柏曼红、秦波、唐琳玮参加会议。

新冠流调管控调度会-1.Bmp

会上,解读了《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状态下流调管控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流行病学调查和重点人群管控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它的主要目的是查明传染源、传播途径、高危人群及危险因素,采取针对性的预防控制措施。为建立高效的流行病调查机制,落实精准管控措施,切实做好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根据祁防法【202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出台了工作实施方案。

就如何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管控工作,艾克海强调,要始终树立服从意识,部门配合不讲理由,工作协调不讲条件,严格按照流调工作要求照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牢固树立战时应急状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一旦发生疫情,确保疫情在14天内得到有效控制,院内感染零出现,疫情外溢零发生。要汇众智集众力,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战胜找办法,确保信息畅通,尽快修改完善方案,尽快组织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400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