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1年“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21: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11月15日上午,祁阳市总工会2021年"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启动仪式。

工会进万家-3.Bmp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80余名外卖员、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代表整队入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发放了米、油等慰问物资。近年来,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为重点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在我市快速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总工会下一步将通过单独组建、派员组建、联合组建、行业统建等多种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努力拓宽工会会员领域,牢牢地把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同时将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依法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在劳动就业等方面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工会普惠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在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发挥更大作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 "娘家人、贴心人",不断提升全市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400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