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举行驾驶员安全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21: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11月14日上午,祁阳市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全市公务用车驾驶员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安全培训-1.Bmp

在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后,管理中心特邀市交警大队交通民警就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及日常应急救援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有效提升驾驶员应对紧急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参加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对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驾驶人员的职能职责,树立公务用车驾驶员队伍良好形象。

安全培训-3.Bmp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前往唐家山油茶基地,举办了5公里越野赛,以提高驾驶员身体素质,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400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