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文明我劝导 科工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勇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09: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勇)近日,祁阳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团市委开展的“我爱祁阳”青年文明交通示范岗、青年文明交通标兵创建工作——文明劝导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手拿交通指挥旗,分别在马路两边热心提醒行人、车辆遵守交通信号,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闯红灯、逆行、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导。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科工局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祁阳市道路交通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环境。下一步,科工局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6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