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深入潘市镇调研天辉农牧建设和石洞源创4A景区 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兢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09: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兢)11月11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东涛深入潘市镇调研天辉农牧建设和石洞源创4A景区工作,潘市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天辉农牧,吴东涛先后深入立体智能养殖场、污水净化处理场、烘干场施工现场;在石洞源景区,吴东涛实地走访石洞源水库和石洞源创4A景区指挥部。每到一处,吴东涛边看边听,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潘市镇引进重大项目的成绩,并强调在项目建设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保障村民安居乐业。

吴东涛首先充分肯定潘市镇党政班子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吴东涛强调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适应新的形势和工作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潘市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增光添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6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