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安委办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09: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安委办)为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攻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近日,祁阳市按照省、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宣传活动。

一是在百日大会战行动开展期间,祁阳综合频道每天循环播放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宣传标语等相关内容。二是在当地主流媒体网站设立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专栏,推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工作动态、经验举措、工作成效有关内容报道。三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专栏、“村村响”广播安全知识、临街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散发宣传册(单)等方式,多层次、多方位地开展宣传。四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深入基层,采取发放宣传册(单)、宣讲等措施,大力宣传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知识以及自救互救、应急逃生等内容,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营造安全不容忽视,安全至上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祁阳市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调动社会各界的力量,集中开展形势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安委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6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