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纪委监委:“体验式”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青 曾志伟 袁牧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09: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柏青 曾志伟 袁牧)今年以来,祁阳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行“体验式”监督,从群众关心的痛点、堵点问题入手,深入全市各市直单位和镇(街道)政务服务窗口,采取不打招呼、不亮身份的方式,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到行业窗口部门办事,感受窗口服务质量,结合窗口单位工作实际,着力从群众角度发现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点破、约谈提醒、批评教育等方式提出整改意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以有效监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全市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持续发力。

针对“体验式”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该市纪委监委根据各行业、部门领域的实际,深挖症结根源,下发监察建议书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要求、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账工作机制,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祁阳市纪委监委将持续聚焦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窗口单位,紧盯群众身边的作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看到群众痛点,打通工作堵点,督促全市政务服务窗口单位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青 曾志伟 袁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6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