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党校教师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1-13 2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祁阳市委党校广大教师通过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公报内容,大家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贡献自己力量。

热议-1.Bmp

陈珂是一名年轻的党校教师,她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项长期的教学科研任务,自己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

祁阳市委党校助理讲师陈珂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深入基层,做好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在党校工作多年的冯宝君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祁阳市委党校教研科负责人、高级讲师冯宝君说:“中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运筹帷幄,夙夜在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开启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3/10394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