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间河长能力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11-13 20: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为落实好双河长制,更好发挥民间河长作用,进一步加强民间河长能力建设。11月12日,祁阳市河长办和市生态保护协会联合举办民间河长能力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三年来民间河长工作在志愿服务、守护家乡河流、疫情防控、防溺水、消防安全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各乡、镇、村民间河长介绍了当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民间河长作用献言献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民间河长思想上的认识,将继续认真履行河长职责担当,做好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担当尽责。认真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推动河长制从“有名有实”向“有力有效”转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积极举报河湖问题,以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宣传,发挥党员民间河长的先锋模范作用,扩大民间河长的影响力,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同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当好“四员”,服务好祁阳。继续在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的事业中再创辉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3/1039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