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第二批“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颁证仪式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栋梁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17: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栋梁)11月11日上午10时,祁阳市孝德荣尊府营销中心传来了阵阵响亮而热烈的掌声——孝德荣尊府“交房即交证” 颁证仪式拉开了序幕。

微信截图_20211112170928.png

企业负责人宋先生表示:将始终秉承“筑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守“以传承和发扬孝德文化为企业使命,做一家让业主放心,对社会有担当的企业,推动祁阳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业主代表周先生在发言中喜悦之情洋溢不断,表达了对“交房即交证”的支持,并表示这一政策解决了很多业主面临的落户、子女上学、银行贷款等当务之急,也让业主对住房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也对以后的幸福生活充满了期待。

随着“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的深入实施,企业在交房的同时,就可以向购房者交付不动产权证书,“一手拿钥匙,一手拿不动产权证”,真正实现了住权与产权同步。具备“交房即交证”条件并实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落实了开发企业的主体责任,是企业诚信及综合实力的具体表现。

“交房即交证”是深入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及全面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祁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探索“交房即交证”新模式,全力打通自然资源、住建、民政、税务、公安等部门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购房业主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让购房群众购房无忧、办证无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栋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