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榜山林场: 强措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挂榜山办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16: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挂榜山林场自解放初期建立起来的国有林场,因多年来林场未进新人,已出现人员结构老化,技术人员断层等突出问题,同时林场地处偏远山区,人才引进难度大。为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在林场党委的领导下,今年多举措积极引进林业技术人员。

一是林场党委多次召开以“感情待才、政策向才、事业立才”为主题的人才工作专题党委会,会议深入探讨了人才调研,统筹“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三支人才队伍,六类人才信息库建设等相关问题,会上强调,人才培养要立足实用性,放眼带动性,在平台搭建、个人成长、生活照顾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二是积极引进专业技术人员,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培养和凝聚高素质职工队伍,实现林场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通过2021年祁阳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计划,成功引进林业专业技术人员2人,充实了人才队伍,补足了后备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挂榜山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