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行业整治进矿山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春武 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09: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春武 聂芳彬)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行业整治,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与参与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月10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进矿山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并对矿山涉黑线索进行摸查。

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当前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行业整治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并通过矿山涉黑线索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矿山企业职工讲解了针对涉土涉矿领域可能发生涉黑涉恶问题、特征及危害,号召矿山企业时刻保持警惕,加强矿山区域的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参与和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共建平安矿山、平安祁阳献策献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倡议书8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矿山企业对扫黑除恶行业整治工作的认识,有效消除群众“不敢、不懂、不会”举报的心理,调动了群众响应扫黑除恶行业整治的积极性,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为企业合法经营、合法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春武 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0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