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学子:“双减”之下 “绳”彩飞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娟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10: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唐丽娟)11月11日,龙山街道民生小学在操场上开展了全校冬季拔河比赛。

比赛按年级分组抽签决定顺序,以班为单位两两对阵,每班20名同学参赛,10名男生,10名女生,比赛采用淘汰制,三局两胜,决出名次。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操场上响起了同学们一阵阵的呐喊声和加油声。长绳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又连接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和友爱。

暖阳暖身,拔河暖心。比赛不仅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培养了学子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0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