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学生体质健康大村甸镇中学进行体育测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晓燕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09: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倪晓燕)为积极落实《2014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让“双减”落到实处。11月10下午,大村甸镇中学对九年级学生分组在学校操场进行了体育测试。

为了保证学生正常的身体健康水平,更好的对体质健康水平不达标的学生进行监督和指导。这次测试九年级五个班级全部学生参加,测试按中考的标准进行,体育考试总分30分,测试的项目为排球和跑步,排球满分10分,跑步满分20分,参测学生75%人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通过本次测试,对学生体质健康情况的了解提供数字依据,也为学校下阶段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提供了依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晓燕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