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1-11 20: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10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等出席。

常委会-1ok7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其他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按照要求,精心组织,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了《市级领导当前主要工作责任分解表》。会议要求,市级领导要认真对照分解的任务,亲自调研、亲自督促、抓好落实,把精力和心思集中到抓发展中来。要对照省市考核、省政府真抓实干奖、高质量发展等指标中存在的差距,认真分析,补齐短板,查漏补缺。要推动相关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制定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祁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最大限度的排查化解好。要压实责任,对照责任清单,逐项进行梳理。要加强统筹,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协调处理,确保风险隐患得到有效处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反馈意识形态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抓好政治建设,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祁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汇报和关于省、市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对11月份全市主要工作重要活动进行预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1/10389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