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调研城市防洪工程城北保护圈黄道门码头至东江桥段建设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11-11 19: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王兴)11月10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调研城市防洪工程城北保护圈黄道门码头至东江桥段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副市长张学明参加调研。

陈小平先后来到潇湘楼、东江桥、黄道门码头等地实地调研征地拆迁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认真查看研究建设方案,了解工程总体规划、防洪标准,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小平指出,城市防洪工程是重要的政治工程,更是民生安全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提高城市防洪标准、缓解东江桥沿线区域交通压力、推动祁阳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科学做好建设规划,注重防洪堤周边拆迁户安置保障工作,要做好旧址保护,完善相关配套设施,防洪堤周边要加装安全护栏,做到既确保大堤防洪标准,又兼顾老百姓生活环境优化,要结合实际优化调整实施方案,为市民创造一个温馨和谐、景色优美的休闲场所,再为城区打造一道靓丽的生态风景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1/1038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