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深入乡镇调研秋冬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胡湘琴 2021-11-11 10: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永平)11月10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深入七里桥镇、下马渡镇调研指导秋冬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的同志一同参加。

在七里桥镇,艾克海先后深入大堡桥村500亩泡菜基地、观音堂社区150亩草莓等水果种植基地、乌山冲村西兰花蔬菜种植基地、长寿亭村改厕现场;在下马渡镇,艾克海实地调研了横泉村400亩大蒜种植基地、双联等6个村350亩油菜基地、枫石铺村扶贫车间。每到一处,艾克海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秋冬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七里桥镇、下马渡镇在秋冬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就做好下段工作,艾克海强调,要把秋冬农业生产当作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重大举措来落实,紧盯“油瓶子”“菜篮子”“果园子”,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农业生产,特别是要坚持市场导向,优化种植结构,扩大种植面积,切实提高秋冬农业发展质量效益。乡村要振兴,因地制宜选择富民产业是关键。各镇、村要立足实际,选择适合本地发展的特色产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造美丽乡村,为老百姓留住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让乡村既换“颜值”又换“气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1/10386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