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2021年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11-10 21: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1月10日上午,祁阳市召开2021年度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陈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龚红辉、柏雄文、张学明、曾文玉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国防动员工作任务。

陈小平指出,国防动员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国家安全战略的重要支撑,是赢得战争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水平,凝聚军地协同,努力激发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内在动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国防动员看齐追随的政治站位,备战打仗的使命定位,强国兴军的战略地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同心同向同力,团结奋斗前行,努力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0/1038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