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初冬暖阳枫叶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1-11 19: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这几天天空放晴,在祁阳至冷水滩的公路快线上,数千颗红枫树枫叶正红,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枫叶红了-4ok750.jpg

枫叶红了-1ok750.jpg

初冬暖阳下,沿路成线的红枫镶嵌在道路旁,与色彩斑斓的各类树木泾渭分明。一片片,一簇簇五角枫叶红的艳丽,绚烂夺目,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层次分明,闪闪发光,远远望去,层峦叠嶂,给初冬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红枫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观叶树种,其叶形优美,红色鲜艳持久,树姿美观,预计观赏期可到十一月中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1/10389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