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文化市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鸿培 编辑:胡湘琴 2021-11-09 11: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曾鸿培)岁末临近,为进一步规范文旅市场经营秩序,加强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11月1日起,祁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检查中,执法人员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重点排查旅游经营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有效、文化内容是否健康、安全意识是否增强、安全隐患是否消除等内容。同时,执法人员还现场进行了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增强文旅市场经营业主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自行动开展以来,已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120余家次,发现整改安全隐患9处,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鸿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79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