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胡湘琴 2021-11-10 10: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青)9月11日上午,随着火警警报的拉响,全校学生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迅速离开座位,排成两列纵队,体育委员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班长紧跟队伍之后,同一楼层“先近后远”的原则有序撤离至学校田径场。全校教职工分成了五个大组:“演练现场指挥组”“演练紧急疏散引导组”“演练后勤保障组”“宣传报导组”“疏散演练引导员组”,在各大组的协调配合下,全校师生只用了几分钟时间便撤离到了既定的安全位置,随后开展了灭火器等消防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火灾意识,掌握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疏散避险自救知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0/10382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