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周建军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工作坊C0407项目开展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11-09 19: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11月4日,"国培计划(2021)"祁阳市周建军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工作坊C0407项目开展第一次校本研修活动在白水镇书苑小学举行,来自全镇的100余名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活动分小组研课磨课、示范教学、专家点评学员点评四个阶段进行。活动中,坊主周建军为坊员带来了《小数乘法单元整体教学》的示范课,他紧扣课堂主题让学生在练习中明白算理,学会小数乘整数的计算方法。课堂上坊主周建军还使用了教师移动终端设备开展辅助教学,提高小数单元主题学习效果。经过本次线下研修活动,坊员们纷纷表示计算教学是小学数学的重中之重,教师们需要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才能提高自己计算教学的教育教学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