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科干班(第二期)结业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1-09 20: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9日上午,祁阳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科干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学员们通过系统政治理论学习、调研活动、红色教育等,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唐旭对本期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坚持学习,将学习成效体现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

唐旭要求大家坚定信仰,补足精神之钙,在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增强信心上下功夫。要提高能力,筑牢从政之基,让学习成为力量、靠实践提升能力、用创新推动发展。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之责,做到明方向、强执行、保和谐。要以德为先,常怀律己之心,远离“三种人”、算好“三笔账”、常到“三地看”,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一批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受到表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