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1-11-09 20: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11月5日,永州市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在祁阳召开,要求扎实推进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液化气瓶安全专项整治-4ok588.jpg

液化气瓶安全专项整治-6ok588.jpg

会上,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对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目前各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责任分解,要求各充装单位、市场监管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时间节点,根据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反馈的意见分别做好自查整改、指导监督和检查验收工作。

会议指出:液化石油气已进入千家万户,气瓶安全密切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不折不扣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理念,吸取教训,高位推进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等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压实责任,弄清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人和企业负责人必须把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制度、措施和人员上;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执法办案力度,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办结一处,倒逼监管队伍提高业务水平、充装单位依法经营,促进安全生产、营商环境实现良性循环,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更有品质的生产生活环境。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祁阳部分液化石油气站,表示将认真学习祁阳经验,促进本地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