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0—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使用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11-08 20: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1月6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2020—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周贞霖、张学明、唐琳玮、陈振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0—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情况汇报,并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梳理,就进一步做好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的谋划申报和使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分析问题原因,细化工作责任,强化项目管理,加快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的支出进度,科学使用资金,合理合法地使用好资金。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政策要点,查问题补短板,认真做好资金支出和使用管理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