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1-08 20: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 谭云文)11月8日下午,祁阳市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市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及通讯员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节座谈会-1ok588.jpg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成立一年来,始终牢固树立“阵地意识”,不断建强“主阵地”,淬炼“主力军”,种好“责任田”,全面提升主流舆论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这一年,祁阳融媒筚路蓝缕,见证元年。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实现整体搬迁;强化新闻资源整合,构建全媒体矩阵;打响全媒报道战役,丰富融媒产品。两会报道全网浏览量超200万次。这一年,祁阳融媒众志成城、守牢阵地。通过内部挖潜补强一线,加强培训提升素质,完善机制激发活力。这一年,祁阳融媒守正创新、擦亮品牌。新闻宣传更强劲、平台运营更有成效、内容生产更加丰富。今年前10个月,祁阳新闻网总推稿8500多条,点击量达600万。这一年,祁阳融媒开拓思路、创新发展。依托平台摸索新路子,依托平台筹办“云”活动。成功策划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云竞赛”“大美祁阳、现代新城”短视频创作大赛等活动。

吴东涛对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她指出,新闻宣传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对党忠诚;必须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必须要热爱自己职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48字方针”,完成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必须要提升业务能力。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创作思想深刻、真实可信、文笔生动、亲切有味的优秀新闻作品;必须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做优节目上想办法,在媒体增强“造血功能”上求突破,为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祁阳样板”创造更好的条件。

吴东涛要求,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总体目标,为祁阳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对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