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朗诵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1-08 20: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 谭云文)11月7日晚,祁阳融媒体中心以“与祖国共行”为主题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朗诵比赛。新闻工作者们欢聚一堂交流工作心得、分享节日喜悦。

融媒体演讲-2ok588.jpg

比赛现场,来自祁阳融媒体中心12个部门的30多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以《新闻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读中国》《浓墨重彩,谱写华章》等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情飞扬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忠诚与执着,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的自觉与素养,坚决扛牢新闻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讲好祁阳故事,传播好祁阳声音,树立好祁阳形象,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祁阳样板”,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提供舆论支持、贡献媒体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总编辑部获得一等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