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小学班主任C0416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丁丁 编辑:胡湘琴 2021-11-03 15: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杨丁丁)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祁阳市小学班主任C0416工作坊迎来了第三次线下研修活动。本次活动于11月2日在民生小学六楼多媒体教室举行,100名小学班主任准时参会。

这次的研修活动围绕中队活动课、班会课开展方式进行研讨。通过视频、表演、知识竞赛、儿歌等多种教学形式,让中队课“难忘、快乐、有意义”。让班会课围绕“近、小、实、亲、新”而开展。各小组派出代表上台展示,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赢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丁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0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