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智慧 邱小玲 编辑:胡湘琴 2021-11-03 15: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智慧 邱小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反间谍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反奸防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体系,使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思想深入人心,11月1日在《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之际,文富市镇政法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在镇农贸市场利用赶集契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旨是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提高警惕性,增强全民自觉参与反间谍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构筑国家反奸防谍“钢铁长城” ,合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当天共向来往群众发放反间谍宣传手册3000余份,向群众宣传和普及了国家安全、密码安全,反恐怖、反间谍、反窃密、反邪教及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有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智慧 邱小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