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实战大练兵 | 以训练强素质 以训练锻尖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胡湘琴 2021-11-03 15: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云)为进一步夯实队伍正规化建设及警务实战化建设,切实提高民警队伍综合素质。近日,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训练强素质、以训练锻尖兵的理念,组织全警开展实战大练兵。通过训练强化基础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协作配合能力,确保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截图_20211103150828okok.png

此次实战大练兵以交警业务知识培训、警务实战技能、民警个人体能考核三大项目为主,全面检测民警的业务素养、执勤备战能力和体能素质。

交警业务知识针对不同业务范围组织民警开展交通法律法规、窗口服务礼仪等专项培训,强化民警业务水平和为民服务意识。警务实战技能主要以组织队列训练、手势集中训练、实弹练习为主,提升民警执勤备战能力和实战水平。个人体能以800米、1000米长短跑进行考核,全面检测大队民警的体能素质。

整个大练兵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士气高昂、顽强拼搏、全力发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及凝聚力,为今后开展各项交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0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