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管:车辆侧翻伸援手,城管执法显真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新红 赵明伟 编辑:胡湘琴 2021-11-03 15: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曾新红 赵明伟)11月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祁阳市城管局白沙中队5名执法队员驾车行驶至牛坡陡路段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中间,车里还有人被困,情况危急。

微信截图_20211103150437ok.png

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将车辆停放在三轮车后侧并打开双闪灯,把老人从车内搀扶出来,并齐心协力把三轮车抬起来放正。经询问,原来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因下雨路面湿滑,在路口转弯时不慎发生侧翻。城管队员确认老人身体无恙并再三嘱咐要安全驾车,并为老人检查车辆状况正常后方才离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新红 赵明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0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