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完小举办“我眼中的少先队”现场绘画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思洁 编辑:胡湘琴 2021-11-03 1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汪思洁)11月3日,肖家完小举办的以“我眼中的少先队”为主题的现场绘画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四十分钟,17名参赛选手用五彩画笔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红色信仰,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比赛现场,绘画小能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伴随着柔和舒缓的钢琴曲,他们时而驻笔凝思、时而奋笔勾勒,完全沉浸在绘画的世界里。40分钟后,17幅作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鲜红的队旗、斑斓的色彩加深了孩子们对少先队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发了他们加入少先队的无限向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思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59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