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民生小学:强力推进疫苗接种 极力构筑免疫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智姗 编辑:胡湘琴 2021-11-02 10: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刘智姗)为构建校园健康防线,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龙山街道民生小学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从宣传发动、沟通协调、时间安排、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全方位部署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确保在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高效、有序开展。

在疫苗接种现场,各班学生在学校各工作组的精心组织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接种。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对接种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估,并告知了疫苗接种禁忌症,提供了健康知识咨询,讲解了日常健康注意事项。各班正副班主任全程陪同接种,且接种后在留观室留观30分钟,以便于近距离观察已接种学生在接种后出现不良反应。一旁的处置室内也安排了相应的医务人员随时待命,以备第一时间诊断、处理接种学生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为在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了最坚实的医疗保障。

本次疫苗接种应接种在校学生人数为2890人,除极小部分学生因身体不适等原因暂缓

接种外,预计接种在校学生人数为2700余人,接种率将高达90%以上,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增强人体免疫“安全墙”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智姗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2/1035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