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数学C0419工作坊第三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明奇 唐艳红 编辑:胡湘琴 2021-11-02 10: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苏明奇 唐艳红)10月28日,祁阳市小学数学C0419工作坊第三次线下研修活动在黎家坪镇中心小学如期举行,80名学员再次相聚一堂。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研修主题进行同课异构。伍小红、李钦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百分数的认识》的教学,周贤华、杨慧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7的乘法口诀》的教学。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实施等方面对同一教学内容进行了不同处理,呈现了风格迥异、精彩迭出的课堂,展示了不同教学策略所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做到了“同中求异,异中求同”。

随后的评课环节精彩纷呈,见仁见智,大家在提出教学疑惑的同时也共同探讨了解决之道,学习到更为科学、合理的课堂处理方式,也使本次研修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明奇 唐艳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2/1035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