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机构编制"大起底,大调研"祁阳座谈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11-03 08: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11月2日,永州市机构编制"大起底,大调研"祁阳座谈会召开,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段联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主持会议。

机构编制-1.jpg750.jpg

座谈会上,祁阳市编办汇报了祁阳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祁阳市人社局、教育局、财政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段联群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他指出,编制工作是一个保障工作,要从怎么保障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把问题找准,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步完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运行机制等各项改革工作。要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各项重点任务,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权威性、严肃性,让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唐旭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解决问题,结合这一轮对祁阳的巡视巡察工作,作出整改,解决遗留问题。严格落实新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视,按规矩办事,认真学习相关条例,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符合实际、密切配合,形成祁阳市机构编制良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58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