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管:交通文明劝导 助力文明出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管局 编辑:胡湘琴 2021-11-02 09: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为助力全市居民文明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祁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文明办的统一要求,身穿统一青年志愿者马甲、手持交通引导小红旗,在指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对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服务,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全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创建文明交通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管局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2/1035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