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市信访局为社区解决安全隐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信访局 编辑:胡湘琴 2021-11-01 14: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祁阳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多次到支部结对平安街社区开展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

经走访社区居民,了解到椒园一小区临近的永州市国际购物中心因建设停工后,地面挖陷部分形成了一口巨大的水塘,小区附近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了解这一情况后,祁阳市信访局主动作为,与平安街社区共同商讨在边缘区域修建了不锈钢护栏,保证了居民出行安全,为小区解决了安全隐患。

祁阳市信访局将继续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结对社区党建共建,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信访局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1/1035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