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对祁阳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 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2021-11-01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云峰)10月28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二级调研员罗博贤、规划财务处二级调研员高速等督查组一行对祁阳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进行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11101112109.pngok.png

督察组听取了祁阳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汇报。随后来到观音滩镇新龙湾村、进宝塘镇河埠塘社区,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文件、入户核查等方式,对困难群众救助资金、残疾人两项补贴、基本养老服务补贴、孤儿基本生活费等资金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一卡通”资金发放是否准确及时,救助对象动态管理是否及时、认定是否精准等内容。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针对社会救助和“一卡通”管理工作的制度完善方面、规范流程方面、基层干部政策理解方面、和政策执行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对祁阳民政制定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资金发放等问题“再监督、再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管理,健全工作机制、督查机制、考核机制,确保民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发放到人民群众手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1/1035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