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艾克海调研全市林业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得花 袁荣伸 编辑:胡湘琴 2021-11-01 11: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得花 袁荣伸)10月29日,祁阳市委副书记艾克海来到祁阳市林业局,就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并同市林业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市林业干部队伍建设和森林资源有关情况,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全市生态创建、生态保护和生态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艾克海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用心记录,并就油茶产业发展、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下经济、林长制、碳汇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观点和新看法。

艾克海对全市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林业局党组“坚持红色引领,实现绿色崛起”的发展理念很有祁阳林业特色,局党组班子集体担当作为意识很强,能够在保护山清水秀自然生态同时,积极营造林业部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艾克海要求,全市林业工作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以林长制工作为主抓手,在积极开展生态创建的同时,牢固树立生态保护意识,大力发展林业特色产业,让林业部门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在建设幸福祁阳的实践中再立新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得花 袁荣伸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1/1035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