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10-31 15: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31日上午,祁阳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十分重视、百分努力、万分准备,确保在发生突发情况后,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取得最好的效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副市长周贞霖出席。

会上,卫健部门汇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陈小平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高度警惕。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加强预警,做好正面宣传,及时准确有效发布相关信息。

陈小平强调,要正视问题。加强行政人员培训,增强疫情防控知识,提升突发应急状态的应对能力。要加强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做好研判,将存在的问题、风险、隐患,整改消除到位。要做好集中隔离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返祁来祁人员的排查管控,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自我排查,严格落实倒查追责机制。要继续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加大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的频次。

陈小平要求,要提高能力。强化组织领导、培训演练,做好物资、人员准备,确保应急指挥顺畅、部门行动迅速、措施精准到位、处置及时高效,全面提高全市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31/10350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