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300亩蔬菜赶春节市场 冬闲田披绿过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19: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 邓钦友)祁阳白水镇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改变传统种植理念,引进大户流转土地,大规模种植蔬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让土地效益实现最大化,农户增收忙。

白水300亩蔬菜-2ok.jpg

在白水丰江村,二十多名农户正在田间忙着移栽菜心、花菜,西兰花,大白菜,白萝卜等八个品种蔬菜,这片田土壤肥沃,平整连片,特别适合大面积蔬菜种植。今年十月初,种植大户黄双喜在三丰村流转了620亩水淹田,在收割完晚稻后,黄双喜立马翻转种上了蔬菜,除去成本,预计平均每亩能挣600元。黄双喜还告诉笔者,因为去年行情好,今年便增加了100亩蔬菜面积,主要种植西兰花、白花、白萝卜、大白菜等8个品种,每天用工30人左右,今年蔬菜种植赶在春节前后上市,主要是销往粤港澳、长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7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