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积极组织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伍白娥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宁琴 伍白娥)10月27日上午,为构建安全有效的校园免疫屏障,祁阳市浯溪街道大众完小按照统一部署,在浯溪教管中心统一调度下组织全校3-11岁学生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

接种之前,学校就组织各班转发了相关文件在家长群,宣传了接种的重要性,确保应接尽接。同时,各班将知情意愿书印发给家长,并由家长签字同意,学校凭签了字的证明接种,确保自觉自愿。另外,学校以班为单位统计了应接种学生花名册,并成立专门的班子人员负责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全校近700名3-11岁学生参加接种,最大程度地阻断了新冠疫苗的传播,为孩子们能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伍白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5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