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首批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陈娣 编辑:胡湘琴 2021-10-28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建武 陈娣)10月27日下午1:30,长虹街道首批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学生在白沙完小接种点正式开始接种。

祁阳市教育局、疾控中心对此次疫苗接种工作高度重视。接种前,疾控中心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3至11岁人群)》,下达了相关工作要求。白沙完小组织学校教师进行相关工作培训,要求各班主任请家长充分阅读《同意书》,如实告知儿童健康状况,确定是否同意接种,同意接种的学生家长签署《同意书》后实施接种。

图片3.png

下午6时许,全校近1600名学生顺利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陈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