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英 刘湘琴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10: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 刘湘琴)根据祁阳市3-11岁人群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安排部署,10月27日,羊角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下午1时,镇卫生院9名医务人员来到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疫苗集中接种服务。在老师的组织陪同下,学生以年级为单位,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接种疫苗。在详细告知不能接种疫苗的几种情形、了解学生的身体情况后,医护人员引导学生撸开袖子接种疫苗,接种中不时细声安慰,舒缓孩子们的紧张情绪。全程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

“真的和叔叔阿姨们说的一模一样,打疫苗一点也不疼,大家都不用担心哈!”来自1703班的申旭志同学接种完疫苗后松了一口气,一边整理衣袖,一边有模有样的向小伙伴们传导着经验。那可爱的表情和逗人的话语,让周围的人忍俊不禁,后面的同学不由的放松了心情,加快了疫苗接种速度。

当天,共有423名学生完成了疫苗接种,占全校学生总数的46%。下一步,学校将全力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尾数清零,筑牢全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英 刘湘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