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消防演练,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朝阳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朝阳)10月28日,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为学生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既定方针,及时清除各类火灾隐患。

活动中,进行了常见火灾灭火实战演练,并告知全体师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摇、二拔、三喷。随后由学生亲自体验,在操作中掌握灭火技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每位参与者能学会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化解风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朝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