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小语C0418工作坊开展第一次校本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淑娟 冯康乐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赵淑娟 冯康乐)10月27日,祁阳市小学语文c0418工作坊围绕“基于统编教材下普通阅读单元和阅读策略单元的阅读教学”这一主题,开展第一次校本研修暨研课磨课活动。

本次校本研课磨课设立羊角塘镇中心小学和羊角塘镇塘冲完全小学为研课点。全坊学员分别就尹琼英老师执教的三年级上册阅读策略单元的《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黄中朋老师执教的四年级下册《白鹅》和王丹老师执教的六年级上册《桥》分组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毫无保留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三位学员依据大家的反馈与评课意见,对教学设计等进行了修改,力图生成优质课,为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研深磨课活动,既促进校本研修,又以点带面,拉动本坊片区学校连片教研模式,促进了本坊片区学校教师间的交流研讨,为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课堂教学能力搭建了又一个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淑娟 冯康乐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