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科协举办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媛春 张永红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媛春 张永红)10月28日,祁阳市科协在祁阳商会大酒店六楼举办祁阳市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培训会,邀请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朱静颖、省科协科普部四级调研员莫鼎开展科普培训活动。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市直单位、省驻祁单位科普志愿者近4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霏霏致辞并就“一传播”“两参赛”提出要求,希望科技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科技志愿者活动做好,将“一传播”“两参赛”活动做得出色出彩。会上,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朱静颖同志从“什么是科普?”“为什么要做科普?”“怎么做科普?”三个方面进行授课,生动地讲授了科普知识在日常生活当中的科学性和重要性。会后,祁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红同志在现场参会人员就“一传播”“两参赛”进行详细讲解,为广泛的传播科普知识打下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市科普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我市科普传播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提高我市全民科学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我市“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媛春 张永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